富士全新时尚数码相机FinePix Z200fd
2009年02月02日 11:54凤凰网时尚 】 【打印

尽管只有20毫米的厚度, FinePix Z200fd 采用了最顶尖的技术,其中包括5倍富士龙光学变焦镜头,富士引以为傲的脸部优先技术,智能红眼修正技术和多重图像稳定系统,以及两款新的自拍(智能控制自拍的起始)模式: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

自拍新体验

FinePix Z200fd 展现了两款新的自拍模式: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自拍模式是利用富士脸部优先技术,在相机取景框中检测到人脸后进行自动拍摄。无论是为好友、情侣、还是家人自拍,只要没达到设定的脸部数量及要求,相机不会自动拍摄,所以无须担心拍照时会漏掉谁。

亲密爱人,甜蜜无间

双人自拍模式能智能的检测两张脸是否在构图框架中,并且在两张脸贴的更近的时候自动启动自拍倒计时。双人自拍模式有3种设定,用户可以设置最多达3种的人脸距离来告诉相机在多近的时候拍摄,是肩并肩的站着还是脸贴脸。

更多人数,更多欢乐

群组自拍从未如此轻松!FinePix Z200fd的群组自拍模式能最多检测4张脸在相框中,并且自动设置计时器来拍下最精彩的瞬间。用户可通过脸部优先按扭来选择要拍摄的人数,一个到四个,相机会在检测到相应数量的脸后自动启动自拍到计时。

相关资料

1. 产品名称:富士FinePix Z200fd

2. 全球发布日期:2008年5月22日

3. 厂商指导价格:未定

4. 主要特点

超薄(20毫米)双色全金属机身

5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3-165毫米)

多重图像稳定系统

脸部优先技术和自动红眼修正

两种新的自拍(智能控制自拍的起始)模式: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

52M内存,兼容XD卡、SD卡和SDHC卡

全分辨率下64到1600感光度

大型2.7英寸高分辨率宽视角LCD

回放特性包括脸部放大和微缩略图浏览(100张照片)

高速红外线通讯接口(IrSimpleTM / IrSSTM)

博客模式和拍卖模式

VGA和QVGA 30帧每秒的有声短片拍摄

文件夹选择(用事先设置好的文件夹给照片分类)和插图模式

兼容PictBridge ™无PC直接打印

QVGA   XD卡   自拍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