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能界出招 美胸"画"出来(图)
2009年02月19日 10:38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美容技巧]

日本富士电视台其中有一个综艺节目非常有趣,电视台请来了一众日本女演员讲述自己面对金融风暴和经济不景气时,有什么省钱节约的美容秘笈。看来,金融风暴对一向纸醉金迷的日本艺能界着实冲击不小。

日本人气女优相沢真纪的省钱美容秘笈很牛,她曾出演过多部日本电视剧和映画。她昨晚和观众们分享的省钱美容秘笈,就是利用MM们画眉用的眉笔进行描“胸”。针对时下日本女性流行穿着低胸爆乳上衣的特点,相沢对着镜头向MM们传授画“沟”秘笈。她拿着眉笔在胸前的“Y”位置进行加色,令本来“平平无奇”的胸部凸现乳沟的美感。这种不用花钱买特殊胸围又能令女性倍添自信的方法,还真亏她想得出来呢! 

相沢真纪的省钱美容秘笈:眉笔画“沟”法

视觉上的确是“大”了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