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老师权威谈 09年美白新趋势
2009年03月30日 19:50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化妆品牌] [护肤] [牛尔] [碧欧泉] [美白]

进入春天,阳光日渐明媚起来,防晒、美白等问题接踵而至。台湾超人气美容教主——牛尔老师,亲自讲述2009美白新趋势,让我们更加理性地找寻到最适合自己的美白良方。

1. 强化肌肤的免疫力及自愈力

不求过度的白,而是以一种更加健康、全面照护肌肤地观念出发,从表皮的防御阻断,真皮抗发炎,更深入地防止肌肤伤害,同时加强受损肌肤的修护保养。

2. 美白多重途径

从以往去除黑色素、阻断黑色素生成,一直到让各种造成色素增生的原因予以预防,2009年多家美白产品则又提出了类似“不让黑色素传输”的美白新途径,改变黑色素的正常产生模式,而让美白保养更滴水不漏。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