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玉之光整形医院 引领成都整形行业快速发展
2009年06月29日 15: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理性 整容美出自信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成都玉之光专业美容医师李小蓉主任分析,成都是西南的中心城市,典型盆地气候特征和惯有的生活氛围养育了成都美人。一是多雾,日照时间短,能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二是空气湿度比较大,容易造就细腻滋润的皮肤特质;三是饮食习惯,成都有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尽情享受休闲生活情调,身心愉悦的女人们怎能不美?

成都女性给人美的感受,但这种美并非美轮美奂。方言浓郁、热情大方、时尚前卫是成都女性最真实、最自我的美。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或骨感、或圆润,美女们对美有着不同的看法,周遭人们对美也有着各自的情结。经过对数位中年男性的调查,其中一位对儿子择偶的标准的建议颇具代表,“个子不能太高,四川的女孩子长得小巧玲珑,一般160厘米即可;不要太骨感,身材线条流畅、柔和,有肉感,但却不能肉感的臃肿;要有内涵。”儿子疑惑问为什么?“你不懂,爸是过来人。”好一句过来人,可鉴男性对女性美的理解。

经济在不断发展,社会在不断进步,成都人对美的理解和需求有着理性化的发展趋势。虽是内陆城市,但超前的美欲实现愿望早已超出了地域的限制。成都爱美族在选择美容整形项目前,会和医师面对面做良好沟通,树立正确整形审美知识,了解自己哪些是优势,哪些部位需要修饰,不再盲目跟风潮流,或盲目照自己崇拜的明星模样依葫芦画瓢;不再追求以点带面的美,不再刻意追求身体局部的“突兀美”。在这个具有地域特色的求美部落里,审美缺陷人群所占比例日益减少,她们追求的是一种越来越自然、协调的整体美,是更加安全、更加健康地实现美丽。“现在的社会风气开放,做美容整形也没什么大不了,加之医学技术又发达,只要在自己能够承受的经济范围内就可以做,有谁不想让自己更加漂亮呢?”一位成都MM很坦然地对记者说了这样的话。

据统计,成都人均美容消费已达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成都美容业现有从业人员总数已近8万人,美容业就业人员占成都市就业人员比重的6.1%,美容业创造的总营业收入为38.29亿元,占第三产业产值比重的6.92%。而这种良好的发展趋势也为成都引来了更多的外地美容整形专业医师。据了解,目前四川已经成立中国医师学会美容分会四川联络处,以开展成都美容整形行业日常事务及学术交流。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