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玉之光整形医院 引领成都整形行业快速发展
2009年06月29日 15: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成都玉之光:全方位开发美丽事业

行业要发展离不开核心竞争力和推动力。在资讯全球化的今天,成都美容整形行业人士体会到,目前国内整形美容界与国际行业相比,并不缺乏专业技术人才和良好配套设备,缺的是对就术者的服务观念与服务质量。行业内资深人士认为,“除了提供先进造美技术外,制造美丽的卖方市场也将更注重向买方市场尽可能提供更人性化、更全方位的美丽服务,通过对衣着装扮、言谈举止、心理美学等一系列指导开发人们更多美欲,刺激人们更多美欲要求。”

成都玉之光的专家介绍:供、求双方能搭建良性循环链,才能形成比较成熟的美容整形市场。美欲的发掘与指引,爱美者更高的美欲要求,美容整形技术的不断推新完善,三者同步发展,相互提升,才能推动四川美容整形行业朝着规范、规模、品牌化道路健康发展。据悉,“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也在大声呼吁,有关政府部门若能够给予一些相关政策,美容整形行业将更加有序地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