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睛”术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2009年07月29日 10:43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就是一点一点的那种方式。

造型师小P:对,这样子它画出来的线条会比较细,又不会太刻意。最后再用一个刷子,把刚刚两个颜色稍微做一个过渡,让它自然一点。因为我刚刚听珠珠说,你还是要适合去参加记者会。所以我们需要点一点闪闪的东西,如果你去参加Party,或者说要参加比较正式的场合,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上要有一些亮点。就让你会变成焦点,但是这个反光点一定要小心的运用,如果你选择大面积反光的话,很可能就会变膨胀,于是我帮她选择这个眼线液。

凤凰网:也是同样色系的是吧?

造型师小P:对,它是咖啡金的色系,带有珠光,但又不是亮片。这个要画的很靠近睫毛根部,如果你是双眼皮或者是双眼皮的眼折比较宽的女生,可以画的稍微粗一点,当你和人家讲话,眨眼睛时会发现亮亮的。那如果你是单眼皮的话,一定要画得很细,不然的话就会变成眼睛浮肿的地方变得比较明显,反而会得到没有修饰的效果。

凤凰网:就像我们珠珠这种女生是吧?

造型师小P:对。肯定要画得尽量靠近眼皮,更细一点,除了眼影的部分我要帮她修饰一下她的眉型。因为我觉得珠珠,如果认识她的或者看过她节目的人都会觉得她的个性是很迷人的。就是她不像一般女生会可能比较小女生,她的个性就是可能比较像男生。所以我就希望她的眉毛,眉型是变得比较粗,也是我们刚刚提到今年比较流行的。

有很多女生会想要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一点,就像你。你除了疯狂的修容之外,你也可以利用另外一个方法就是你把眉毛、眼睛、嘴巴都放大一点,这样你看起来脸就会相对的小。为什么珠珠的脸那么小,就是因为她的嘴巴很大。

嘴巴很性感,那我就把她眉毛,我选择的是用眉笔来帮她画,但是我要帮她画粗的同时,你看我选的颜色就比她的发色再浅。因为如果我选择跟她发色一样黑的话,就让她看起来会变得比较凶。所以我们要画粗眉毛的同时,你一定要挑一个比自己的瞳孔,比自己的眉毛的颜色,比自己的发色。

再淡一点的色号。然后你也可以像我这样子画的长一点,因为有一些女生会嫌自己的脸的上半部,颧骨的地方比较宽。如果你是颧骨比较宽的女生,你眉毛画长一点,相对的这个距离就会缩短,脸就会看起来比较小。

因为珠珠本身的眉毛颜色比较浓,但如果你的眉毛的颜色本身就比较浓,加上你又是敏感性的皮肤。因为我们刚才说到如果你有染发的时候,其实可以把眉毛染一下。但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肤的人,千万就不要挑战了,因为不然你可能染发剂接触到脸部的肌肤,它会过敏。那这时候你可以透过化妆的产品像这个染眉膏,把她的眉毛也染淡一点。

凤凰网:这种都是一次性的,对吧?

造型师小P:对,卸妆就卸掉了。所以你可以依照不同的妆容来改变你眉毛的颜色。其实眉毛的颜色跟眉型一变了,整个妆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好,我把这边再修饰一下。眉头的这个地方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如果你不是鼻梁很挺的女生,以往的方法是教大家这边要画很深的鼻影。现在看起来就会觉得有点过时,有点老气。那这个时候你其实可以把眉头画得靠近鼻子一点,就是你眉心这边靠近一点,就会看起来你的鼻子变得窄又挺,所以你看看我就把她这边画粗一点,更靠近眼头一点。

凤凰网:塑造一种深的轮廓。

造型师小P:对。看起来你的眼睛的轮廓是凹下去的,但是你又不用画鼻影那么特意的方法来修饰,接下来我就要帮她把睫毛的地方。

凤凰网:刚才我们说的那支可爱的睫毛膏。

造型师小P:接下来我要把她下睫毛,因为我们刚刚眼线的部分是用眼影来取代。那如果你要眼睛大大的话,下睫毛也千万不要放过。就是下睫毛你一定要,把它刷的。

凤凰网:但是有些女生可能会担心下睫毛画了会晕。

造型师小P:那当然,就是你选择的睫毛膏很重要,如果你下睫毛,你比较容易眼皮出油的话,你选择的下睫毛,睫毛膏本身一定要是防油跟防水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