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老师教你打造诱人俏唇
2009年07月29日 11:38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造型师小P:其实珠珠的下睫毛还蛮浓密的。你看我就说这个刷头是她头尾的细小睫毛都可以照顾到。360度的角度都可以,像我刚才可以横向的刷,刷完之后我再垂直的把它拉长,然后再把尾巴的地方,好,漂亮。

接下来就是腮红的部分了,今年其实流行的腮红就是你不要画的形状太明显,主要展现好气色就好,你不要刻意的画出娃娃感,才是今年流行的腮红画法。那我帮她挑了一个带有光泽的粉色系。

凤凰网:因为她皮肤也比较白。

造型师小P:对,因为像她那种白皮肤,很容易就会让人家觉得气色不好。所以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个带有珠光光泽,看起来好像是你皮肤很透亮的那种质感。大面积的把它刷上去之后,你可以把刷子上面剩下来的粉,在她的下巴的地方还有鼻头甚至额头的地方。就是皮肤白的女生你要营造好气色,你就可以用剩下的粉在脸上都带到一点点。

最后就是唇膏的部分了,那唇膏我会建议大家尤其在夏天,或者是你想要你的妆效比较持久的话,你这一季就要再把你的唇线笔找回来了。因为唇线笔可能大家已经遗忘它很久了,就是觉得说有唇线感觉比较成熟,比较老气。但其实今年有很多的唇线笔,它出的是跟唇膏一样,跟唇蜜一样,里面都是有光泽的。

它不再像以前画上去的线条那么死板,颜色那么生硬,它里面有光泽,所以我们就可以先用唇线笔来打造一个唇型。你够浪费我的唇线笔,待会儿还要削,好了,其实很好画,因为目标好清楚。

那我们刚刚说到了为什么要用唇线笔,其实你在记者会上或者在Party里,还会吃一点东西,或者是喝一点饮料,用唇线笔打一个底的话,会让你的唇妆比唇蜜还要持久。那我们画完唇型之后,你就要用这个唇线笔把整个嘴巴涂满。因为这样子就可以保证我们后面的唇妆,就算你有一些些脱装,也不会像以前我们想象中的那种唇线笔是会留下一个框框的尴尬。

凤凰网:等于就是拿这个打一个底。

造型师小P:对,就是把唇线笔当做口红一样,把它涂满。因为这个唇线笔有光泽的关系,所以如果你的唇部比较干,或者是你的唇纹比较明显。你把它涂完以后,你的唇纹消失了,看起来你的唇部会很饱满。

珠珠:很滋润的感觉。其实刚刚我的嘴有点干,我还担心唇线笔放上去特干,但是放上去之后,好像涂的唇膏一样。

造型师小P:虽然珠珠嘴巴已经是很性感了,我还是要推荐一个,它会让你的嘴巴变得很饱满的一个唇蜜。就像现在很多好莱坞的女明星,她们会在嘴巴施打玻尿酸,就是为了嘴巴看起来像珠珠这样翘翘的,厚厚的。

凤凰网:就是嘟起来的那种感觉。

造型师小P:对,如果你没有翘唇的话,你可以通过这个唇蜜,它里面就有类肉毒杆菌的成分,它会让我们嘴巴变得(嘭嘭)的,因为加上它的光泽感也会让我们的嘴巴的唇纹变得很年轻,就好像婴儿时候你的嘴巴的那种感觉。这样点有一点麻麻的。

凤凰网:可以遮挡唇纹。

珠珠:因为我嘴巴很大,不笑跟笑的时候差别比较大,所以嘴唇就容易出唇纹。

造型师小P:而且嘴巴越大的女生,如果没有好好照顾它的话,纹路范围就会更加明显,让人家觉得好像唇部的年龄偏大。好吧,那你待会儿会穿什么衣服?

珠珠:我会穿一件紫色的小的小礼服。

造型师小P:除了妆容之外,帮你打造一个发型。那你通常都是露哪边脸比较好看,你都会露哪边?

珠珠:我通常会露这边。

造型师小P:那接下来,我们来帮你打造一个快速又好看的发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