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维多利亚女子医院微创技术研讨会报道
2009年08月28日 10: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毫米“钥匙孔”取出5个鸡蛋大小的肿瘤

没怀孕,肚子日渐大起来,今年31岁的姜女士带着疑惑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并非怀孕而是患上子宫肌瘤。本次学术会姜女士预约了北京安贞医院妇产科主任李斌教授为其亲施手术。姜女士在B超检查时发现子宫内长了5个如鸡蛋大小的肌瘤。李教授和成都维多利亚女子医院的李桂兰主任为姜女士实施了无气腹腹腔镜手术,仅用半个小时姜女士体内5个鸡蛋大小的肌瘤被一一取出,而且完整保留了子宫。目前,姜女士各项生命指标均正常,正在恢复中。

李斌教授术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无气腹腹腔镜技术是气腹腹腔镜技术的重大突破变革,此技术使伴有心肺类疾病的患者采用微创手术治疗成为可能。手术操作更简单、快捷、准确、使患者术后痛苦更小、无并发症。目前,国内能开展无气腹腹腔镜技术的医院并不多,成都维多利亚女子医院已具备了国际医疗水平标准。

现场花絮: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医者患者受益匪浅

每一次学术交流会中都有思想碰撞产生的耀眼火花,还有太多让我们感动的情节,感动于患者对生命的坚持与渴望,也感动于专家的孜孜不倦对患者的尽心尽力。每一场手术演示都是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与会代表收获了知识与技术,接受手术的患者收获了健康,将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病例征集热线一直响不停

在学术会召开前夕,学术会主办方在媒体上刊登了征集病例的消息后,征集热线一下子火热起来,铃声响个不停。就学术会即将开幕时还不断有市民打电话来咨询能否预约上专家,对此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歉意,对不起,现在已经没有空床位了。

虽然此次研讨峰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各项技术已经保留到了成都维多利亚女子医院了,这也是成都女性朋友的福音。为了方便患者预约,成都维多利亚女子医院特别开通电话热线028-686666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