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变身9大女星“瘦脸妆”(组图)
2009年09月06日 10:07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荧幕上的气质女星,并非个个都是天生丽质哦,她们曾经都有胖脸的困扰,但经过化妆瘦脸,轻易就能提高气质,美貌与智慧并重哦。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去目睹她们瘦脸妆前后的对比照,感受一下化妆的魅力吧。

1、李湘

李湘

小编点评:左边照片里的李湘油光满面,感觉很平庸,比较俗气。但是把底妆调白了,在腮边打上阴影后,眼妆边变浓厚了显得眼睛很大,从而明显脸变瘦了,感觉年轻了、美丽了,简直就是大变身,成为精致美女。

2、范冰冰

范冰冰

小编点评:哇,这真的是大美女范冰冰吗?大大的脸蛋,架上一副粗框眼镜,显得精神不振、苍老感十足。但是右边的照片像变了个人,瓜子脸孔衬托出精致的五官,实在让人心动。其实在笑肌附近和下巴位置打上一点点高光也是瘦脸的好方法哦。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