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竿见影的黑眼圈隐形妙方
2008年05月06日 10:26网易 】 【打印

 

选对眼霜

晚上临睡前的保养必不可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并加上适当的护理手法,也可以减轻黑眼圈的产生。目前眼霜的名目繁多,质地和功效也各不相同,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黑眼圈的成因,仔细查看产品说明中的成分,加以使用。

1. 含有绿茶等抗氧化成分的眼霜,能抵抗皮肤中自由基快速氧化,加速血液循环,既能防止黑眼圈的产生,淡化色素又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对顽固性黑眼圈有很好的改善缓解作用。

2. 眼霜中含有的维他命E的成分,能迅速补充眼周肌肤的水分,滋养肌肤。由于熬夜,干燥等原因造成黑眼圈,也可以在眼霜中加入鲜纯的维他命E油。

3. 由于日晒等原因产生的黑眼圈,要选择含有左旋维他命C之类有美白修护功效的眼部护理产品。

4. 质地浓密的眼霜不易涂抹太厚重,眼周肌肤吸收不完全,还会造成负担,形成脂肪粒。

不论何种眼霜,使用时都要注意手法要柔和,用无名指轻轻按压而不是涂抹。也可加上简单按摩,促进微循环和营养吸收:用中指和无名指,先由鼻梁处开始轻捏,再用中指轻柔地按压上眼睑,再至眼梢。尔后从外眼角起,用中指轻柔地按压下眼睑,由眼尾按至内眼角,重复5次。你会发现柔和地碰触不仅能改善肌肤微循环,还能引发快乐因子的释放,让你心情也愉悦许多。

立竿见影彩妆魔术

用遮瑕膏是掩饰黑眼圈的终极方法。选择比皮肤稍浅的遮暇膏用化妆刷或者化妆海绵点在黑眼圈处轻轻按压,再用化妆刷扫上透明干粉定妆,Bobbi Brown甚至建议在整个眼下至颧骨区域都用上遮瑕产品;在眉骨后三分之一处涂上浅黄色或扫上腮红,可增加眼睛的神采。对于由于眼眶结构非常立体的“欧式眼”可以选择在下眼睑刷上更亮的闪粉,以消除阴影造成的视觉错觉。但是在化妆时也要注意,不要化太浓重的下眼线,否则脱妆的时候再完美的底妆也抵挡不住它的晕染。

TIPS:

要美目,请做眼保健操

适量的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对黑眼圈有改善作用。

1. 缓缓睁大眼睛,再徐徐闭上,睁大时尽量坚持几秒钟。连续重复5次以上。

2. 转动眼球,依次上下左右各望5秒钟,然后由左至右转动眼球再由右至左转回来,来回共做5次。

3. 闭目养神,冥想3分钟。

4. 小学里学的眼保健操其实是最有效的去黑眼圈按摩法,结合了多种有效穴位,还可以紧致肌肤,工作疲惫之时让我们重温10分钟校园时光吧。

推荐阅读:

赶走黑眼圈和细纹的10个对策

简单实用 去除眼部皱纹好方法

晚睡族皮肤有弹性保养4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