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普拉提 拯救松弛肌肤重塑脸型
2009年04月03日 09:28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家点评] [护肤] [美容技巧] [普拉提]

导读: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普拉提运动的提拉塑形功效,可对于脸部和颈部的松弛肌肤,恐怕连最资深的普拉提大师也爱莫能助。当肌肤紧致不再,法令纹愈发明显,眼角和嘴角也会显出下垂的疲态……

重塑紧致的年轻状态

一种类似普拉提的手法,借助特殊成分的护肤品,可以帮助脸部重塑紧致的年轻状态。

通淋巴手法示意图:眉心

普拉提主要通过对身体核心部位的锻炼,配合呼吸技巧和慢速的协调动作,尽量使身体肌肉紧实。而要做肌肤的普拉提,则应该针对最关键的--肌肤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属于蛋白质的一种,与肌肤强度和弹性最为息息相关。当胶原蛋白水平处于理想状态时,肌肤饱满丰盈,而若肌肤的胶原蛋白不足,肌肤就会失去应有的弹性。因此,只有增强肌肤合成天然胶原蛋白的能力,才能帮助维持肌肤弹性,让出现松弛现象的肌肤轮廓重新变得紧致。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