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新嫁娘 8款密集保养优品
2009年09月14日 10:57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国庆,你们终于要踏上红地毯,心情其实很紧张,想着自己到底应该如何做,才能在那天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不要让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留下遗憾。所以,新娘们在婚礼前需要学习有效的密集保养招数,在短时间内解决掉肌肤的大问题。白色的婚纱是女人们对于婚礼最美丽的想象,想要身穿如此神圣的嫁衣接受祝福,那么自然要有白皙的好肤色了。

1、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连续14个晚上的高效美白密集疗程,肌肤立即变得明亮、均匀、色斑淡化。轻柔的精华露质地,使肌肤水润舒适,回复年轻。建议搭配面膜,达到绝佳的美白效果。

2、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滋润和防晒两位一体,尽管用起来可能会麻烦一些,但相对于效果来说,还是很超值的。下边是滋润霜,是霜状的,很滋润,但不油腻,但第一次用的时候有点蛰,但因为知道倩碧的东东是纯天然的植物配方,不含酒精,所以用起来还是放心的,用了两次后就好了,但如果只用滋润的,眼部看起来会有些油油的,配合防晒的就好了。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