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面霜是女人梦寐以求的朋友
2009年12月30日 09:31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物摄影: 高进(聚星视觉) 化妆: 君君(东田造型) 模特: 马青(新丝路)

造型: SHANSHAN TAN

静物摄影: TAO 资料翻译/撰文: MAGGIE 编辑: DAISY CAI

当你开始懂得并习惯保养肌肤,就开启了一扇永无止尽的美丽投资大门。就算在华尔街遭受金融风暴之际,纽约的爱美女性依然会“一掷万金”去购买一瓶La Prairie的臻爱铂金乳霜来宠爱自己,因为这才是一项永不亏本、永远值得的投资。如果《嫁给百万富翁》在今时今日拍摄,梦露那句经典唱词说不定要修改成:“到头来谁都逃不过韶华逝去,天价面霜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1958年的美国,当时一瓶普遍面霜售价在15美元左右,而雅诗兰黛却推出了品牌最昂贵的奢宠白金系列的第一款双重滋养面霜,广告语直接而大胆——“什么样的面霜能价值115美元?”至此之后,面霜的价码纪录一年比一年高,如今能在中国市场上购买到最贵的面霜单品价格甚至高达一万元,是名副其实的“天价面霜”。物以稀为贵,那这些面霜里究竟含有什么珍贵罕见的成分,才能让它们价值千金万银?

 

 

珍贵成分 铂金

铂金是地球上最稳定的贵金属,它不会被氧化和消耗,更不会因岁月而变色。拥有如同铂金那样永恒不败的青春是许多追求完美的女性的梦想。而La Prairie却发现了铂金的护肤抗衰老功效,使它不再仅仅是一种比喻和象征,而真正成为女性宠爱自己的一种极致奢华的护肤方式。价值万元的臻爱铂金乳霜中含有悬浮着带负电荷铂金纳米微粒的胶态铂金,它犹如一个绝佳的给电体,源源不断释放出电子能量,从而帮助肌肤维持适宜的电荷平衡状态,强化肌肤对自由基、环境因素和其他各种伤害的防御能力,进而抵御肌肤老化。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