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化身“叶问夫人”保养传奇(组图)
2010年01月05日 09:51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的女性运动——游泳

性感的女性运动——游泳

女人是水做的,章子怡的魅力身材与她的经常运动不无关系,据说她最受益于游泳减肥法。在美容界里有这样一种说法:重力让女人衰老。所以经常泡在水里,是一种对抗重力的好方法,如果还在能在水里面做些运动,游泳无疑就是最佳的选择了。

磨练意志

磨练意志

章子怡觉得这应该感谢家里人从小送她去学跳舞。那种高强度的身体锻炼特别能磨炼人的意志力。小时候章子怡还特别喜欢长跑,现在常去游泳和健身。在汗水和泪水的浸泡下,这个外表看似单薄的女孩子有着外人难以想象的坚强。

章子怡在银幕上的很多角色都需要挥拳动脚,虽然没有练过武功 ,但因为自小的舞蹈功底,让她学习起来事半功倍,一招一式看上去 非常专业。为了保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她经常去健身房做一些器械运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