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转型 孙俪的美肌心经(组图)
2010年01月15日 14:12 优讯-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NO.5喝汤

喝汤

孙俪说喝汤对身体好是真的,但喝汤时也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判断自己适合喝什么汤,不然会适得其反。像我的体质偏热,就适合一些凉性或温补的汤。我最喜欢喝的是猪骨汤,因为猪骨里面全是骨髓和胶原蛋白,对增加皮肤弹性特别好。

NO.6中药调理

中药调理

孙俪表示她每年都会去看中医,因为他不但能帮你调理内分泌、体质,还能调理你的皮肤状态。回去之后我都会喝两三个月的中药,俗话说久病成良医,我以前脸上痘痘长得挺厉害的,现在完全都没有了。长痘痘的因素很多,我觉得内调最重要。

最后孙俪给爱美MM们建议,睡的好,吃的好时,不要过于追求贵的护肤品,因为什么东西只要适合自己的皮肤就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