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护肤 12招面部清爽法则拒绝油光(组图)
2010年06月04日 21:5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夏季,油脂分泌开始变得旺盛,因为温度高、紫外线强烈,这些都会导致肌肤出油过多。而这个日子油性肌肤或超油性肌肤的人就非常不好过,过多分泌的油脂会让脸看起来更加油腻不干净,甚至堵塞毛孔爆发痘痘。怎样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让肌肤清爽一些呢?那还要掌握正确的夏天护肤方法。

1. 因为出油要勤洗

 

因为出油要勤洗

不对。皮肤具有自动水油平衡的功能,过分清洁会在去掉脏污的同时也把肌肤的油脂一并洗掉。这个时候皮脂腺会分泌更多的油分来补充因过度清洗而流失的油脂,因而形成“越洗越油”的恶性循环。油性肌肤选择的控油产品也要具有补水保湿性,以平衡肌肤的油分和水分,才能避免泛油光的现象。

2. 热水洗脸更去油

热水洗脸更去油

不对。洗脸水的温度过高会令油脂流失和皮脂流失造成缺油和缺水的现象,洗脸的水温20℃左右最适合,过凉的水对于油性肌肤也不适合,不容易把脏污清洁干净。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