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让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2010年06月13日 19: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女孩都有属于自己的梦境,梦境中,你是独一无二的公主,身着精致图腾的飘逸华服,漫步在花香缤纷的城堡花园。在你的手心里,有一瓶被“美丽女神”阿佛洛狄忒施了魔法的神奇之水,它芳香四溢、神奇无比、饱含自然果木花卉的灵气,轻轻抹上,便能呵护着你如玉剔透的面庞,让你的肌肤如花娇艳,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从梦中醒来,你是否留恋梦中化身公主的你,留恋那神奇之水和周身的馥郁芬芳?当你慢慢长大,你将公主梦慢慢藏进心底,你疲倦地流连于梳妆台上那些瓶瓶罐罐之间,却没有一瓶能舒展开你不满的眼眸,始终寻找不到属于你的神奇之水。

直到你遇见limi。

轻轻打开瓶盖,清新的果木芬芳,怡人的花卉气息,瞬间将你带到落英缤纷的城堡花园:那里洋溢着纯净的自然气息,娇艳欲滴的玫瑰如凡尔赛宫花园中的玫瑰一般迷人,带着诱人光泽的水果在纯银的器皿中散发着阵阵果香。你情不自禁的漫步其中,低头,手中的limi与梦中的神奇之水重合。

limi知道,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limi,成就每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