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龄防晒是王道 20 30 40防晒攻略大公开
2010年06月30日 16: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0+坚守防线 攻略要点

肤况分析: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状况也开始走下坡路。35岁以后的成熟肌肤新陈代谢渐渐变慢,油脂分泌开始减少,皮肤变得干燥。此外由于皮肤内部角质层间隙更不紧密,加上全球暖化影响,水分更易散失,因此防晒、锁水与滋养都是日常肌肤保养重点。

1.眼睛也要防晒

眼睛不忘防晒

女人三十的第一个征象是眼周的细纹,肌肤老化虽然是眼纹的主要成因,但亦不可以忽略紫外线的侵害。若不做好眼部防晒保护,就算敷再多的眼膜也是无补于事。因此,日间应要涂上具防晒效能的眼霜,而不少防晒眼霜都兼具美白作用。

2.善用防晒调色霜

善用防晒调色

毕竟已过了青春少艾的年纪,三十过后,新陈代谢减慢,肤色容易暗淡无光,要改善肤色,不妨在上粉底前使用具防晒效能的调色霜,作防晒保护之余亦可改善肤色,一举两得。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调色霜,可以依从以下法则:

肤色偏灰:选用淡粉红色,含珍珠光泽,增加皮肤光泽感。

肤色偏黄:选用紫色,即时去黄,令肤色更红润。

肤色偏红:选用绿色,遮掩红印,令肤色更均匀。

肤色较深:选用蜜桃色,可调光及淡化黑眼圈,令肤色更明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