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teme嫒碧知新柜开幕答谢会绽放新光天地
2010年11月29日 13:31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风凛冽,黄叶飘落,北京的冬天已悄然而至。 可在这寒冷的季节中,暖意融融的北京新光天地里,来自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著名制药机构—乐敦制药(Rohto)株式会社的高端肌肤奢养品牌episteme嫒碧知,如期举办了品牌自入驻北京新光天地以来的第一场大型活动——episteme嫒碧知新柜开幕答谢会。2010年11月12日,因追寻“真知之美”而结缘episteme嫒碧知的明星、美容达人、资深美容编辑及百名知慧女性齐聚新光天地3楼VIP室,共同庆祝episteme嫒碧知新光天地店的开幕,并畅谈episteme嫒碧知给她们带来的真知锐变。

作为延缓肌肤衰老品牌中的翘楚,episteme嫒碧知将会场装扮得典雅、简洁而高贵,处处均彰显出品牌一直所倡导的知慧之美、恒久之美。而会场气氛又因为多达120位episteme嫒碧知好友的云集,更像一场追求“真知之美”的知慧女性专属的优雅Party。

episteme嫒碧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松田一仁先生在简单致辞与大家分享了新光天地开幕前的感动与喜悦后,便举起香槟,与诸位好友干杯感谢她们长久来对episteme嫒碧知的支持与厚爱。而此后各位epistemer(嫒碧知好友),如美容达人尼可、都市成功知慧女性典范-李静等的纷纷登场与分享更是在现场创造了浓浓温情和连连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