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护肤达人最爱:爱妍美胶原蛋白口服液

2011年03月02日 23:1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韩流严重来袭的今天,相信很多人都在看着听着韩国的帅哥美女们的韩剧和音乐,而提到韩流就不得不说韩国艺人们的皮肤,看看电视上活跃着的韩国艺人们,一个个都是白皙无暇的,太阳照在他们身上时他们的皮肤白皙的都像是透明的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慧英前辈

所谓一白遮三丑,爱美的你是不是也很希望拥有像他们一样白皙的好皮肤呢?可能你会说“美白不就是做好防晒日霜晚霜一个不漏的做全就可以了的事情吗?”NO,NO,NO,NO,我只能说你只是知道了日常的基本护理而已,不要以为平时涂涂日霜或晚霜就能够使皮肤变得白嫩细致,其实这只是滋润了表面皮肤,可能还有人会说“那就是经常的敷面膜补水喽~”。仅仅靠补水来美白你的想法我只能说有点儿out了,想要深入护理肌肤,女人更加需要倡导由内而外的美肌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皮肤 NO 韩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