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偷师“新一代美容教主”——牛尔老师减龄秘籍

2011年03月14日 16:11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来自日晒、压力和污染的持续侵害因素,不断伤害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长此以往形成细纹,皱纹,粗糙,肌肤通透不再。令肌肤看上去更年轻的最新解决方案?倩碧推出全新焕妍活力精华露,日夜持续作用于肌肤,改善细纹皱纹外观,修复可见光老化,并强韧肌肤,加速肌肤更新。

3月12日,台湾美容教主牛尔老师现身北京SOGOClinique倩碧专柜,与各方媒体以及倩碧忠实的VIP客户们共同分享Clinique倩碧全新焕妍活力精华露的神奇之处。

活动伊始,Clinique倩碧资深美容顾问代表倩碧品牌欢迎现场来宾的莅临。接着为来宾详细介绍了Clinique倩碧焕妍活力精华。这瓶全新精华可谓将三重精华能量融于一瓶,第一重:抗皱精华—淡化细纹和皱纹,第二重:修护精华—改善修护光老化,第三重:能量激活精华—回复肌肤健康活力。拥有媲美专业皮肤科激光手术的突破性效果,通过提升肌肤自身修复功能达到对抗衰老的目的。据临床实验证明,使用Clinique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12周之,皱纹细纹改善率能达到专业激光美容手术的63%。更重要的是,它规避了激光美容手术的高风险和高投入两大弊端,温和安全的同时结合了修复和预防两大功效。在活动中,Clinique倩碧资深美容顾问还为在场嘉宾介绍了倩碧的经典皮肤分析器,并亲自演示了使用方法。来宾无不深切地感受到,拥有医学专业皮肤分析器的倩碧,确实能为越来越多关注皮肤健康的消费者们提供更专业和更深入的护肤咨询服务。

随后,台湾著名美容节目《女人我最大》的固定嘉宾,被誉为“新一代美容教主”的牛尔老师,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帅气亮相,霎时轰动全场。牛尔老师作为美容达人,教授了现场嘉宾不少实用的美容知识,并且和美容顾问积极互动,现场试用了倩碧的专业皮肤分析器,对自己皮肤方面的状况进行分析和测试。在活动中,牛尔老师还特别提及了他试用全新Clinique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的亲身感受,亲自教授他的独家抗皱按摩操。

Clinique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给所有肌肤第二次机会!日复一日,Clinique倩碧让肌肤忘记过去,温和的抗老呵护,一切即将重新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