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过敏肌肤急救7法则 将恼人“苹果脸”赶跑

2011年04月23日 20:32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夏交替时节是过敏问题最猖獗的时间段,对于长时间在写字楼中办公的OL们来说,肌肤长时间的处于空调房中,极易造成肌肤过敏泛红。为了不在换季时节让“苹果脸”找弄麻烦,以下7个小技巧助你肌肤常保安定,远离过敏泛红肌。

过敏肌肤急救7法则

夏季过多、多频使用空调,而不注重及时的通风,房间里的空气的不流通,空调吹出的风可能使空调过滤网上的灰尘和其他室内过敏原搅动起来,全天身处这样的环境中肌肤极易出现泛红过敏等情况出现。

绝对不过度清洁

绝对不过度清洁

你是否习惯使用皂基含量过于丰富的清洁产品?过度清洁会造成对肌肤有保护作用的皮脂大量流失,引起肌肤干燥、粗糙、表皮层变薄,让肌肤变得更脆弱敏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肌肤过敏 空调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