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初夏换季 让你告别肌肤敏感

2011年06月03日 14:5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人间五月天,同样草长莺飞,绿意阑珊。然而初夏时节,却也是肌肤敏感的高发期,防敏自然成为护肤重中之重的功课。

为什么皮肤过敏会集中在春夏交替发生,是因为本身敏感脆弱的肌肤抵抗力较差,一旦换季时,随着气候变化,温度与湿度都发生了极大的差异,而皮肤又无法快速适应而引起一系列不适症状,比如:干燥脱皮﹑发红发痒或起红疹等。所以补水,成为春夏交替护肤必修课。

补水选择什么护肤品呢?安婕妤水漾丝滑系列产品以其适用各种肌肤尤其对干燥及粗糙皮肤者效果更佳的功效,在消费者中形成了不错的口碑。其中,水漾丝滑化妆水就具有三层立体保湿效果,重建肌肤水循环系统,所添加的复合野生三色堇提取物,能帮助打开肌肤水循环通道,吸收冰层甘泉水和黄瓜果提取物,让肌肤水润饱满;所采用的水极化技术,能及时根据肌肤的水油状态,持续释放水分,长时间保持细嫩柔滑状态,全方位解决肌肤粗糙、黯哑,干纹,等多种肌肤问题。

初夏换季让你告别肌肤敏感

另外,安婕妤水漾丝滑乳液的三重补水功能可即抹即润,24小时养护肌肤。其长效保湿功效创新采用水极化技术,不但表层促进角质层“天然保湿因子”产生,还为真皮层肌肤深层注入水份。通过深层水合打开“水通道”营养通过细胞膜直达细胞。

初夏换季让你告别肌肤敏感

让肌肤水分充足、滋润舒畅,是防敏的最好方式。这是由于温差及湿度变化都会使锁水力较差的敏弱肌肤更容易流失水分;如果有感觉皮肤紧绷、发热、刺痛、发痒等现象,那就表示皮肤表皮水分严重缺乏,也说明个人的保湿工作做得还不到位,护肤品的保湿时间不持久,表皮已经出现隐性龟裂、起屑现象,这时不但要补水,而且保湿和锁水工作也要做充足;在补水的同时可以搭配使用一些提升皮肤抵抗力的护肤品及补充身体能量的保健食品,所以如果是敏弱肌肤又容易在换季时过敏的话,更要及早提前做好皮肤的补水﹑抗敏及保健食品三方面的及时补充,预防季节性过敏便万无一失了!

因此,美容研究室专家建议,除了外表的护肤以外,还需要在饮食方面多下功夫。如多食含维生素A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以维持皮肤的正常功能。避免过量食用高脂类、淀粉类、糖类等食品以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调味品,多摄取含维生素B2、B6、C、E类的食物,例如绿色蔬菜、水果、豆类及豆制品、瘦肉、动物肝肾等,同时宜食用植物油。刺激性食物如烟酒、咖啡、辣椒等应避免食用,对于一些可能诱发皮炎的光感性物质,如泥螺、芥菜、油菜、菠菜、马兰头、莴苣、无花果等则应少吃或不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肌肤 换季 敏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