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图解6类化妆水不同擦法 跟着做美肤效果翻倍

2011年06月14日 09:15
来源:ogg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进入艳阳高照的6月,肌肤也在季节转换间变得敏感脆弱。油脂分泌变得越发旺盛的同时,角质层细胞也因为气温的升高与日照的强烈而愈加干燥紊乱,于是毛孔粗大、各种炎症和过敏现象频频出现。

化妆水这样擦效果瞬间翻倍

一、质地轻薄的化妆水:使用棉片擦拭

大部分的化妆水都应该倒在棉片上,以擦拭的方式进行涂抹。因为仅仅靠用手轻拍是无法完全将水分导入肌肤的。

1.正确掌握棉片的方向

使用棉片前,应该先确定手掌上棉片的方向,棉片上的纤维走向应该保持与手指垂直。

2.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

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大约每次3ml左右,充分浸润棉片却又不会滴落的程度。

3.用全部手指按压脸部肌肤

不要轻拍。将棉片全部覆盖在肌肤表面,轻轻地用手指按压。

4.轻轻擦拭全脸肌肤

按照图示的箭头,用轻轻擦拭的方式让化妆水渗透进肌肤。擦拭过,可以用轻拍的方式加速渗透。

化妆水这样擦效果瞬间翻倍

二、凝露型化妆水:用手涂抹

对比较浓稠或者芳香型的化妆水产品而言,用手进行涂抹,往往比棉片更具效果。涂抹的关键是不要轻拍,使用手指毫无遗漏地将化妆水涂抹到全脸肌肤。

1.在手掌上倒入充足的使用量

首先在手掌上倒入一元硬币大小的化妆水,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蘸取涂抹。

2.首先将化妆水延展至全脸

用手指蘸取化妆水,从脸部中央开始向外侧延展涂抹。涂抹顺序与棉片使用法第四步中的箭头标示相同。

3.再用手掌涂抹开

延展完后,用手掌将产品涂抹开。眼周等肌肤比较薄的区域,轻轻按压就可以了。

4.用手掌按压肌肤

揉搓手掌提高手心温度后,按压脸部肌肤,加速和促进化妆水的渗透。

化妆水这样擦效果瞬间翻倍

使用方法的不同会导致化妆水的效果不同

用棉片轻拍:轻拍是为了通过向肌肤表面传送风来冷却肌肤温度,从而达到收紧毛孔和肌理的效果。因此,适合在使用具有收敛效果的化妆水时使用轻拍的方法。

用棉片擦拭:用棉片浸润化妆水后涂抹,能够利用按压的方式促进化妆水的渗透,同时涂抹区域也更大,不容易产生遗漏。

用手涂抹:质地较浓稠的化妆水的渗透效果比较慢,因此需要用手掌温度来提高产品的渗透力度。除此以外,芳香型的产品可能更适合用手进行涂抹。涂抹前先对照说明书进行确认。

下一页:不同功效的化妆水使用方法也不同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化妆水 效果瞬间 棉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