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号入座!根治不同问题的黑眼圈

2011年06月16日 07:20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对于上班族来说,遇到的眼部的最大问题就是黑眼圈了。每次熬夜看着那个硕大的熊猫眼都让我们无言以对,使用了各种去黑眼圈的产品,效果并不是太好。其实,你是没有找到自己黑眼圈属于哪种类型。 (Onlylady 女人志编辑甜甜撰稿)

你的黑眼圈属于哪一类型?

很多人常搞不清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黑眼圈,而要想对症下药,就必须做出正确判断。

三大类黑眼圈:

青色黑眼圈:因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周肌肤泛青,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

黑色黑眼圈:因眼睛浮肿及眼袋松弛在脸上形成阴影,属于松弛型黑眼圈。

咖啡色黑眼圈:眼周色素沉着或肌肤黯沉导致的色素型黑眼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眼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