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2011年09月27日 11:18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Step1.化妆水打头阵

前菜选对,为面霜铺路

我们不可能空腹就吃下豪华大餐,必须先细细以汤、沙拉为胃做暖身,才可以让味蕾享受大餐的美味。美容专家强调,想要增加面霜的能量,必须先用化妆棉均匀擦上化妆水,让肌肤喝饱水,并软化角质层,才能增进续保养的吸收。如果有抗老、美白精华液更可以在化妆水后加入,均匀吸收后擦上乳霜封住保养成分。同时专家更提醒必须要就寝20分钟前擦上,给肌肤吸收时间,以免睡前胡乱抹上、奢华成分全喂了枕头套!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Step2.用精品般的挖勺取用.

用挖勺取用、保持面霜新鲜不变质

享受美食怎么可能用手抓?适当的器具辅助,可以让餐点更美味!“使用乳霜一定要使用挖勺!”美容专家认真地耳提面命,因为如果用手取用,除了手上的细菌可能导致面霜变质,手上的皮脂及灰尘都是导致面霜变质的主要原因。用完乳霜栓紧后,建议将面霜放在梳妆台上、不要与药品、酒精等收放在抽屉、更不要收纳在浴室,以免药品&水蒸气挥发渗进面霜里,导致面霜变质。

Point.使用前后都用面纸擦拭挖勺,保持挖勺清洁卫生。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Step3.双手加温,唤醒乳霜.

为乳霜增温、调为最佳品尝温度

有些汤适合喝冷的、有些甜点适合吃烫的,每道餐点都有最适合的美味温度,美容专家建议在使用面霜前应该双手紧握让乳霜温度提升,先温热、再闻香。美容专家表示面霜的特殊香味也是顶级保养的步骤之一,先深嗅能够放松、舒缓神经的香气,才能让保养成分更好吸收。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Point1.先闻香,让香气放松舒缓神经。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Point2.以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推开面霜。

让面霜功效提升一倍的使用方法

Point3.确认推匀、且确实地覆盖到每一寸肌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面霜 化妆棉 肌肤吸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