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做个水感美肌女孩 羡慕死干燥脱皮MM

2011年11月18日 10:33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做水感美肌女孩摆脱干燥脱皮

简单就能做到的美肌保湿技巧传授中!

喝热茶时也能办到的保湿! 水蒸气

当天气愈来愈寒冷时,每天都会喝上一杯热茶,利用杯子中冒出来的热呼呼水蒸气来为脸部肌肤立即补充水分,尤其是鼻子的部位,很容易因干燥而产生脱皮的现象,这是一个很棒的方法喔!

做水感美肌女孩摆脱干燥脱皮

颈部容易看出年龄要特别加强保湿

每个人首要注重的是脸部肌肤、身体等等,却常常忽略了颈部,但往往这里却是可以看出年龄的重要部位,一定要将保养品擦到颈部才OK!偶尔也会使用颈膜来加强修护与保湿。

做水感美肌女孩摆脱干燥脱皮

手部保湿STEP 手&唇保湿

双手&唇部是最容易感觉到干燥的,严重的话则会出现脱皮的现象,保湿成为绝不能忽略的重点。

使用方法:挤出适量护手于手掌心温热

选择滋润度较高的护手霜来做保湿,利用手掌心温度来帮助护手霜的吸收度,双手均匀地搓揉,手指、指缝间都要涂抹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保湿 脸部肌肤 吸收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