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2011年11月29日 11:05
来源:雅虎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一、眼睛减龄方法

1、多吃黄绿色食物。

如胡萝卜、玉米、西红柿、西兰花、猕猴桃等,丰富的叶黄素和玉米黄素会在眼睛部的光敏感组织中积累,帮助眼睛对抗紫外线,也能防止眼睛的功能性退变。

2、打乒乓球、多转动眼睛。

打乒乓球时,眼睛随着快速运动的物体转动,可以起到调节、放松的作用,延缓老花、预防近视

3、用眼不超过40分钟。

用眼40分钟,应休息至少10分钟,最好的放松方法就是看远处。另外,夏天到了,出门一定要戴上太阳镜,防止紫外线让眼睛老化。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二、口腔减龄方法

1、睡前用一次牙线。

英国研究发现,睡前使用牙线清洁牙齿,比刷牙重要10倍。

2、别老用一边嚼东西。

这样不仅会让脸左右大小不一,还会导致一边牙齿磨损严重,易折断;另一边却因很少用到,积攒牙结石,引发牙周疾病。

3、半年看一次牙医。

有了牙病一定要及时治疗,最好半年看一次牙医。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三、耳朵减龄方法

1、远离嘈杂的地方。

临街的窗户最好有隔音功能,窗前多摆绿色植物也能起到隔音作用。

2、锻炼平衡能力。

可以倒着走、走猫步、单腿站立,这种反常规运动能刺激人体平衡反应,达到锻炼目的。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四、鼻子减龄方法

1、常用清水洗鼻子。

如果感觉鼻子里分泌物太多,可以用清水或盐水洗鼻子,清除鼻腔内废物,对于鼻炎患者来说,这个方法尤其有效。方法是用掌心捧起水,低头用鼻轻轻吸入,再擤出来,反复几次。

2、别闻刺激味道。

过分干燥和污浊的空气也会让鼻子的抗菌能力降低,患上鼻窦炎

3、感冒了赶紧治。

感冒容易引起鼻塞或鼻炎,如果不赶紧治,就会落下病根,对鼻子的嗅觉造成影响。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五、喉咙减龄方法

1、说话多停顿。

说话时,最好多停顿几次;长时间讲话,多喝温开水;不要用力清嗓子和咳嗽;少吃过冷、过热的食物。

2、给嗓子“做桑拿”。

嗓子疼时可以倒一杯热水,张口呼吸热气,为嗓子做个桑拿。注意水温不要超过50℃,每次“桑拿”时间控制在20分钟左右。

3、减少打鼾。

打鼾者除了接受正规治疗外,睡觉时最好不要仰着,睡前别喝酒、浓茶。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detail 2:定期去角质

年轻秘笈:

皮肤的角质层是会越积越厚的,如果不定期去除角质的话,就会有碍毛孔的呼吸,也会阻碍肌肤对保养品的成分吸收,长期下去会让你的肌肤看上去一点都不青春哦!但是一定要注意去角质的手法,不能使用太粗糙的磨砂产品,否则会让肌肤受损。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detail 3:一定彻底清洁肌肤

年轻秘笈:

彻底清除肌肤上的污垢,是皮肤保养非常重要的第一步。选择卸妆油卸妆液清洁肌肤,使用温和的洁面乳深层清洁,将之前的卸妆油和残留在肌肤表面的彩妆一并洗去。就算今天没有化妆,可是防晒霜隔离霜、bb霜这些全都要用卸妆产品来彻底清洁的喔!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护肤窍门

detail 4:坚持按摩,延缓衰老

年轻秘笈:

一套简单的面部按摩手法,每晚只要10分钟,就能令护肤品的成分更容易吸收,多按摩还有助于肌肤的提拉紧致,减少皱纹的形成。所以轻熟女们想要看上去更年轻,就要从现在开始学会给肌肤按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卸妆产品 detail 保养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