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60°零死角抗老术对抗岁月侵袭 养成嫩嫩娃娃肌

2011年12月07日 11:3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5岁一到,感觉最大的就是老化,说的最多的就是抗老。那哪些部位老的最快?该如何抗老?不要担心,其实只有把握住弱点,开始正确的保养,挽救老化部位现在还来得及!

360°零死角抗老术对抗岁月侵袭

第一名:眼睛---眼周让女人的老化痕迹暴露无遗

衰老特征1:眼下有细纹了。

开始的时候可能是由于保养不周造成的干纹,慢慢的就真正因为衰老而转化成小细纹。一笑的时候看着眼周明显松驰,细纹导致眼睛越来越没有神采。很不养别人的眼。

衰老特征2:眼周因松驰而导致的眼角下垂。这简直就是最可悲的。因为这让整个人的眼形都变化了。

一般建议,有眼周问题的人平时带着个清爽眼胶在身上。适合的时候拿出来给眼周补个水。熬夜的就带点眼药水。吸烟的麻烦多喝点绿茶。有条件的就用绿茶沾棉片敷下眼睛。眼睛的疲劳状态有缓解,眼周问题就会少一些。

360°零死角抗老术对抗岁月侵袭

第二名:皮肤---皮肤松弛,是老化的第一个特征

衰老特征1:脸部皮肤很明显

其实就是松驰,弹性不够了,出现了法令纹。顺着法令纹往下看,你就会看到它成一条下垂线,下垂的同时让整个脸部皮肤都向下坠一样。总之,没有美感可言。

衰老特征2:身体的皮肤容易发干缺水起皮,即使在夏季都如此。

仔细观察会发现皮肤纹理变的很松散。不信你可以多观察一下30岁左右的女人皮肤,手臂上的很松,特别是那些天天就知道吃,又不爱运动的。不保养身材,只管穿衣的女人,没有本质上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眼周 衰老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