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节后皮肤SOS 一次光电=一年护肤

2011年12月26日 14:0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黄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节后皮肤SOS  一次光电=一年护肤

日思夜想的十一大假终于落幕,该收收心了,无论是宅在家里海吃海喝还是出外狂玩一场,经过七天的折腾,皮肤貌似都出现了问题,痘痘、斑点、出油都不听话地跑了出来,要想让皮肤立刻变好,光擦护肤品是hold不住的,建议试试高科技光电美肤,它能够让你的皮肤在最短的时间内变得净白、细致、通透。

光电项目连连看

像素射频打造经得起高像素相机的肌肤

像素射频是一种新型的智能换肤治疗,将强大的矩阵像素射频技术应用于皮肤剥脱和肌肤再生过程。好像一个高效率的管家,对于细纹、色斑、松弛、痘印痘痕都有很好的效果,非常适合需要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整体提高肌肤质感的MM。让肌肤细胞重新恢复动力,达到饱满、紧致的年轻平衡状态。

黑脸娃娃挑战零毛孔娃娃肌

黑脸娃娃的学名叫柔肤镭射。通过将黑色的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用1064nm稳定波长的镭射枪将毛孔内的炭粉爆破,震碎肌肤表皮的污垢、角质和色素颗粒,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黑脸娃娃主要作用是深层清洁、缩小毛孔。让你的皮肤“毛塞顿开”,彻底清除掉日积月累的各种污垢、老化角质、浅层色素沉积。

光子嫩肤打造无瑕美肌

光子嫩肤主要作用于表层的皮肤问题,由于采用了宽光谱,其热损伤小,损伤深度浅,不破坏皮肤的色素,更适合于黄色人种,对于治疗皮肤色素性病变、血管病变,改善细纹、皮肤粗糙、不规则色素沉着、粗大毛孔和毛细血管扩张有积极效果。

美速疗法让皮肤直接吃到营养

美速疗法也被称为中胚层疗法。是在无菌的情况下,将含有维生素、氨基酸等50多种营养成分的护肤营养液,通过特制的滚轮导入皮下深层组织,让皮肤直接“吃到”营养,达到深层滋养皮肤的效果。好像在皮下“植入”一个面膜,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保湿效果很好,对肤色晦暗、松弛和细小皱纹都有长效的改善作用。

何为光电美肤

光电美肤可以解决护肤品不能解决的美容障碍问题,用的就是各种光。它包括无创和微创两类,无创一般称作光子类的,对嫩肤、去除晒斑、雀斑、痘印、红血丝和收缩毛孔有很好的效果;微创主要是指激光类,对胎记、褐青色痣、黄褐斑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光电威武!

一般来说,光电治疗后的7~10天,你就能看到皮肤细致度的改善,但对于斑点、痘印等问题,通常需要进行2~3次以上的治疗才能看到明显效果。

一次能解决问题,价格可接受

光电美肤根据治疗部位的不同,一般单次价格在1000元~10000元不等。无创性的光子项目,每做一次就能看到明显改善,但如果想维持长久效果,就需要定期治疗加以巩固。

安全

光电美肤的安全性很高,和医生的水平、仪器的专业性有很大关系。一个好的光电医生不仅仅要具有较高的审美水平和医学水平,还要具备相关的心理学知识,将心理学和社会学知识引入治疗体系,照顾的不仅是客人的脸面,更是客人的心理。

光电美肤四连问?

疑问1:所有人都适合光电美肤吗?

真相: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光电治疗,孕妇、光敏感的人和敏感肤质的人都不适合。

疑问2:光电美肤疼吗?

真相:光电美肤项目普遍疼痛感很低,一些最新的光电项目还采用舒适无痛技术,做完后可以洗脸化妆,完全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疑问3:光电美肤会让皮肤变薄吗?

真相:不会。光电仪器会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令角质层增厚。而且每次治疗都会间隔一段时间,给了皮肤足够的修复时间,对皮肤角质层并无损伤。

疑问4:美容院里的光电美肤治疗和医院的是一样吗?

真相:光电美肤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由正规的医生来操作。医生会根据个体肤质、职业、年龄等情况在能量、波长等方面进行有效谨慎选择,既能保证美容效果,又能保证治疗安全。而在美容院里,美容师往往夸大仪器效果,在技术操控上,没有经过专业培训,仅仅凭感觉,非常不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光电治疗 美肤 缩小毛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