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美容大事件 Hold住逆生长

2011年12月31日 09:34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1年异类和尤物涌现。有人火了,有人如天山童姥般青春永驻,时尚美容跨界合作不再新鲜。明星们也爱“裸着”卖萌,最还必须提下那惊人的PS技术。

时装周中国人Hold住

2011美容大事件——人物类

关键词:时装周中国人Hold

霍思燕的纽约时装周之行最令人惊艳,一九分式发型秒杀全场!雅诗兰黛要笑了,他们没有看错人,这是纽约时装周最动人的星妆容,霍思燕的桃红嘴就出自雅诗兰黛2011年大卖的花漾唇膏系列,一管小小的口红就像蕴藏了巨大能量的原子弹,膨!瞬间hold住纽约客。

杨幂在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以多变造型亮相,这个凭一部穿越古装戏《宫》一步登天的女孩,脱下戏服转身就变成摩登女郎,hold住时装周不成问题。

 

逆生长

关键词:逆生长

没错!她就是43岁日本超人气辣妈水谷雅子。这位被称为“不老仙妻”的日本女子名叫水谷雅子,今年已经43岁,但是从照片上看来,面容姣好,身材苗条与20多岁的女生无异。据说这位“童姥”单一个化妆水,就要花掉1小时护理,震惊了很多人的美容观。

裸妆+卖萌

关键词:裸妆+卖萌

卖萌人物:范冰冰、舒淇

萌是一种状态,像新生儿一样纯净,没被污染过,远离名利场。微博大兴的2011年,我们跨越了严肃大众传媒一贯的高、大、美、正的明星宣传形象,在微博里明星们随手发送的卖萌自拍照,更让我们见到了他们自然纯真的一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Hold 杨幂 MIN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