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牛尔揭秘:毛孔到底有没有可能缩小

2012年01月20日 10:10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牛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很多女生肌肤都会受到毛孔粗大的困扰,给我们的美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怎样收缩毛孔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那么,毛孔粗大怎么办呢?让牛尔来告诉你!

毛孔到底有没有可能缩小

毛孔粗大的原因有:1、遗传性油性肌肤2、过度晒太阳3、过度清洁有关4、老化,而且它非常难改善,因为它同时有出油过度造成毛囊肿大以及影响毛囊旁边的节缔组织变形的双重问题,细胞组织变得缺乏弹性,毛孔自然变得粗大明显,所以毛孔粗大的问题须从解决肌肤出油以及让肌肤细胞组织恢复紧实弹性双方面来着手。     

目前毛孔粗大最有效的保养成分就是维他命A,能同时畅通油脂分泌以及紧实细胞组织,大约在三个月可以看到些微改善。此外,只要平常正确的清洁肌肤,并利用果酸、水杨酸等保养品收缩毛孔外,就可以预防毛孔粗大;若是因为肌肤老化造成的毛孔横向放大,则必须加强肌肤的保湿与紧实,才能改善毛孔变大的情况,想要让毛孔缩小到看不见,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毛孔 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