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角质面膜 我们不比磨砂膏差

2012年02月15日 10:18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不管你的面霜有多贵多管用,隔着厚厚一层角质最需要保养的部分总在另一边。翻墙一定不是上上策,最好是能把墙敲掉。想大力敲墙请用磨砂膏,想将伤害减到最低请自觉使用去角质面膜。

去角质面膜我们不比磨砂膏差

去角质面膜测评标准是:

滋润度:将水晶泥放入面膜中30分钟后取出,观察其大小以判断面膜的滋润度如何。

保湿度:测试前的数值为25.4%,用皮肤水分测试仪测量使用过面膜后的手。

后续产品吸收:使用完面膜后,再涂抹保养品,观察其后续产品吸收情况。

触感:使用面膜后,观察肌肤的细腻程度。

HR精准焕肤面膜

HR精准焕肤面膜(RMB1080/75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30.1%)

后续产品吸收:★★★★☆

触感:★★★☆☆

使用感受:透明的蛋清质地,稍微会有点黏稠。必须得赞一个的是,它在做到去除老废角质的同时,能高效保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太好洗。

Clinique宛若新生柔肤面膜

Clinique宛若新生柔肤面膜(RMB520/75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40.3%)

后续产品吸收:★★★☆☆

触感:★★★★☆

使用感受:白色乳霜质地,清爽不黏腻,轻轻推开按摩会发现里面有些细微颗粒,用纸巾擦拭干净或是用清水洗净都可以。用完之后明显感觉脸上更有光泽了,效果和微晶磨皮手术有得一拼。但一个30分钟可能有术后刺激风险,而另一个只需5分钟且更温和,当然选后者了。

潘丽雅有机草本修护面膜

潘丽雅有机草本修护面膜(RMB698/12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28.9%)

后续产品吸收:★★★☆☆

触感:★★★☆☆

使用感受:咖啡色的质地里带有一些细小的颗粒,闻起来有点草药的味道,但不呛鼻。完全没想到它除了清除角质,还有淡化皱纹的功效,熟龄肌的最爱。

Chanel光采磨砂凝胶

Chanel光采磨砂凝胶(RMB460/75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45.2%)

后续产品吸收:★★★★★

触感:★★★★☆

使用感受:略有点透明的凝胶质地,有很多细微的粉末,清爽易推也容易清洗。只需要在脸上轻轻按摩一分钟就能很快地被肌肤吸收,清洗后发现美白及后续产品吸收效果也很显著。

Origins鲜果酵素面膜

Origins鲜果酵素面膜(RMB290/125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29.5%)

后续产品吸收:★★★☆☆

触感:★★★☆☆

使用感受:咖啡色的凝露质地,明显感觉有细微颗粒,因为质地比较浓稠,所以不是很好推,费了点劲。但用温水洗净后,整张脸就像新鲜芒果一样又香又滑,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Kenzoki温和去角质面膜

Kenzoki温和去角质面膜(舒缓白莲系列)(RMB515/5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31.3%)

后续产品吸收:★★★☆☆

触感:★★★★★

使用感受:闻起来让人很放松,原来皮肤就有点小敏感,这款面膜非常温和,乳霜状的质地且并无明显颗粒。特意将左右两边脸颊分开使用,洗净后发现使用过的一边皮肤上的小皮屑果然乖乖消失,感觉肌肤年龄有明显下降趋势,愉快地决定了每周都坚持使用1~2次。

Fancl亮滑精华软膜

Fancl亮滑精华软膜(RMB380/13g×6)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42.2%)

后续产品吸收:★★★★★

触感:★★★★★

使用感受:十分推荐在化妆前使用这款软膜,不脱皮、不卡粉,妆效的确比以前更持久、服帖了。就连那些“不能说”的痘印也在和角质一起慢慢消褪了,过瘾!(想尝试,Adele最爱)

Sisley瞬采亮肌面膜

Sisley瞬采亮肌面膜(RMB780/6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35.2%)

后续产品吸收:★★★☆☆

触感:★★★★☆

使用感受:粉红色的乳霜质地,有细微颗粒,但是涂抹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因本身是油性肌肤,所以能明显地感觉到它有吸收多余油脂的功效,毛孔也比原来更“瘦”了,大油田不得不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角质 磨砂 后续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