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停格沙漠肌 探寻肌肤的绿洲水源

2012年02月28日 14:1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肌肤干燥脱皮,心急如焚的你,冲到化妆品柜台看到“保湿”二字的保养品就通通请回家。可是你知道吗?即使是干枯脱屑的沙漠肌也不能一概而论,灌溉沙漠肌前先搞清楚你属于沙化的哪一类,再对症下药吧。

缺水型沙漠肌

症状:脸颊干燥,鼻翼、额头、下巴比较油腻。黑头情况严重。皮肤粗糙,细腻度较低。肤色不均。拒绝使用状保养品,感觉过分油腻。

由于肌肤自身的保护机能,当肌肤缺少水分时,肌肤就会分泌大量的油脂作为自我保护,然而此时如果只针对去油,那么过度清洁只会造成越洗越油的情况。

很多油皮肤MM都有使用保湿品而出油严重的情况,认为加剧他们出油情况的罪魁祸首就是保湿面霜。但是不涂抹保湿面霜,即使是油脂旺盛的油肌肤锁水能力也非常有限。保湿面霜就成为了油肌肤最尴尬的保养品之一。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产品推荐: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健康的肌肤不仅需要持续不断的水分,也需要丰富的矿物质。皮肤缺少水分、缺少矿物质时,会变得麻木,有害物质更容易侵入皮肤,皮肤的防御功能减弱。薇姿全新的微胶囊水份缓释技术,将VICHY温泉水和活性透明质酸精华,持续运送到皮肤细胞。皮肤持久水润,减少敏感反应,更能适应环境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露得清 软化角质 提高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