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牛尔老师和我们聊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2年03月15日 10:3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今天请来了美容界权威的美容专家——牛尔老师,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这一节日引发出的化妆品网购那些事儿。

牛尔老师聊3.15消费者权益日

编辑: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来临了,那在台湾的话是否有这个节日相关的活动呢?如果出现了消费纠纷,台湾会怎样处理解决呢?

牛尔老师:台湾这边没有此类特定的节日,台湾早期对于消费者节日的活动并没有那么的重视,但近来,由于网络和媒体的发达,越来越多的事情可以借由网络上面曝光,使得厂商越来越重视消费者的权益问题,所以我觉得由于网络的兴起使得消费者的权益可以声张出来。

编辑:牛尔老师的产品现在在我们内地口碑非常高,先前其实已经有娜露可的仿冒品牌产品出现,那老师看到这样的仿冒产品出现的反应是什么呢?

牛尔老师:坦白讲,第一时间看到这些产品的出现还挺高兴的,真的是名牌才会被仿冒,自己的牌子居然有人仿冒就表示是受到人关注的,所以第一时间的反应还是有点高兴。

编辑:老师能和我们网友一起分享一下,如何通过正确的途径在网络上购买化妆品吗?

牛尔老师:其实对于自己的品牌被仿冒第一时间看到可能觉得很高兴,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就不高兴了,我会为她们捏一把冷汗,买到了不良的保养品,皮肤可能会变成大花脸怎么办,所以对于广大的网友来说,如果要购买有品牌的护肤品,一定要通过正确的渠道来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老师 牛尔 OnlyLad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