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价洁面粉 照样洗出晶莹美肌

2012年03月16日 10:5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粉状作为保持物质品质最稳定的一种状态,能将美容护肤成分有效Hold住,在你使用的时候保证了最优质的品质。美容护肤第一步从洁面开始,选择一款有效的洁面产品,是打开保养之门的第一步。

平价洁面粉洗出晶莹美肌

ampm醒肤亮颜微晶净肤粉60g/119RMB

一扫阻塞毛孔的老废角质与黯沉肤色,绵密的泡沫,彻底洁净毛孔油脂及脏污,达到活颜美肌的效果,使肌肤更加平滑明亮。清新的一天就从净肤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Onlylady 老化角质 洁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