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女孩最爱的蒸汽保养方法

2012年03月28日 10:58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知道蒸气美容的魔力吗?它可以帮你提升保养品的吸收效果,可以撑开毛孔彻底清除污垢;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柔软保湿

日本女孩最爱的蒸汽保养方法

蒸气美容提供的水分、湿度以及离子喷雾时丰富的活性氧有利于皮肤真皮层弹力纤维功能状态的保持,参与缓解弹力纤维的衰退与老化。蒸气美容皮下脂肪组织也会产生作用,可参与调整脂肪的分布,有利于维护皮肤的饱满与弹性。

台湾选美皇后徐至琦推荐的按摩加料保养法

皮肤特别干燥的人,在蒸脸前,可以先进行按摩,以提高肌肤温度。

在蒸脸的过程中,进行按摩,可以活化脸部肌肤。

蒸脸结束后,进行按摩,可以促进保养品的吸收。

日本女孩最爱的蒸汽保养方法

蒸气卸妆

卸妆时,用热蒸气蒸脸1分钟,让毛孔充分舒张后,再使用卸妆产品卸妆,最后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也可以先用卸妆油/乳涂在脸上,一遍蒸一遍打圈按摩。

蒸气卸妆单品

Bobbi Brown 清润卸妆油(RMB380/200ml)

在溶解卸除彩妆的同时,舒缓镇定肌肤,让肌肤保湿柔软。

倍丽颜净透焕亮卸妆油(RMB68)

能溶除毛孔深处的黑头,带走彩妆及污垢的同时,留下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提高肌肤 脸部肌肤 卸妆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