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日风尚美 春天型女生妆容扮靓术

2012年04月18日 17:11
来源:凤凰时尚 作者:宋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春天型风格的女性个人风格特点:肌肤白皙干净,头发颜色偏浅,瞳孔和眉毛颜色偏淡。非常适合化淡妆。

春天型风格的女性

风格优势:

年轻时肌肤白晰干净,红润。有光泽

风格劣势:

肌肤容干燥以及早衰容易干燥敏感。不化妆会显得平淡没有光彩

护肤保养秘笈

护肤保养秘笈:

防晒--补水--深层抗皱--美容护理要从18岁开始。因为肌肤很白,角质层很薄,非常容易晒伤,从而导致肌肤胶原蛋白流失和水分严重失衡。面膜以补充水分和抗衰老成分为主。因为春天性风格女性最容易衰老,虽然她们肌肤白皙,但是弹性并不是最佳的。所以要十分在乎肌肤的弹性护理。补充各种天然维他命增加大量胶原蛋白食品—如各种肉皮和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保证每周一到两次专业护肤和每日居家面膜护理以保证肌肤水分充盈,

专业美容保养计划:

一周1--2次深层清保湿紧肤面部护理。建议每一天使用保湿以及抗皱面膜和面霜,防晒护肤品和保湿护肤品最重要,由于眼部容易出现皱纹建议使用高品质眼霜和眼膜。

彩妆颜色

彩妆颜色:

清新干净的裸妆和鲜亮的唇彩和唇膏比较适合比白皙的肌肤。避免浓重的眉毛和眼妆。

腮红十分重要,它可以让这个季节的女性看起来光彩照人。最适合使用自然的粉底液,避免使用亚光的唇膏和眼影-会看起来毫无光彩。非常适合化淡妆。

春日风尚彩妆定制

春日风尚彩妆定制:

我们在春天里寻找和女性美丽相吻合的元素,一切明亮的色彩,都会令大多数女性在春天里充满生机,和生命的活力。但并不是所有女性都适合在春天里涂上娇艳的色彩,学会找到你的个人气质和风格才会让你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璀璨夺目。无需羡慕她人,每个女性都会四季变化的过程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秘密。

美容饮食秘笈

美容饮食秘笈:

建议从饮食和美容食品中补充大量能量维系肌肤的弹性--比如各种坚果--大杏仁--松子--核桃—等等。大量新鲜的水果和绿叶蔬菜。补充各种天然维他命增加大量胶原蛋白食品—如各种肉皮和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风尚 扮靓 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