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不能怀孕?美容大王婚后养生秘方传言不攻自破

2012年04月25日 12:12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大S不能怀孕?美容大王婚养生秘方传言不攻自破,美容大王大S很注重婚前皮肤的保养,婚后也是一样,然而昨日网上曝出有好友称大S被医生告知永远不能怀孕,而丈夫汪小菲的妈妈更是放出狠话称:“怀不上,就离婚,不要再犹豫了,不然这个家,有她没我”。这条消息出来后又激起了网友的讨论,不过,大部分网友都不相信这是真的,直呼这样的消息“太扯了”。马上就来看看大S养生美容秘方吧,只要你按部就班的科学护理肌肤保养,就可以拥有大S一样的美丽。

网上消息称,2011年3月22日汪小菲和结婚后,两人就开始进行下一步生孩子的计划,两人经常出入医院接受检查。此外,还经常请老中医进行调理,但一直事与愿违。更有消息表示医生已经给下了最后的判决:“不会再怀孕了。”

这样的消息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大S喜欢小孩子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本月11日她还发微博称自己已经想好未来的职业:当一名育婴室的护士,这样就有抱不完的小婴儿了。网曝的消息,我想大多是根据几个主观原因猜测的:

一是小S连生三胎,而姐姐大S结婚一年了却未见动静;

二是大S对妹妹的孩子爱不释手;

三是认为今年已经36岁的大S,年龄偏大很难怀孕;

四是艺人长期生活难以规律,还要为家里的矛盾担心,所以常常处于紧张忧虑和恐惧不安的心理状态,不仅会引起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也会影响性激素的分泌而造成生殖功能失调,导致一些妇科疾病,不利于受孕。

其实,这些都完全不是大S不能生育的理由。爱小孩是众多女人的天性,何况是自己妹妹的小孩;36岁的女人真的省小孩就那么难么?现实中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怀孕生小孩的不在少数;至于艺人长期生活难以规律造成的一些生理原因,也不是主要的。

有记者采访了某医院专家,称说这个年龄虽然偏大,但还没有到不能怀孕的地步,“由于生活不规律和心情不稳定导致的神经、内分泌失调是不会对怀孕产生‘致命’影响的。即使的年龄已经偏大,而且之前的生活对身体有一些影响,只要她为了怀宝宝,能把所有的工作都放下,注意好好休息,认认真真地将身体调养一阵,还为时不晚。”

汪小菲发全家福并称赞大S,感谢母亲。

因此,这则爆料可信度很低。4月25日凌晨,汪小菲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称赞大S贤惠撮合他在十几年后第一次和父母吃饭,力破之前大S与张兰婆媳关系紧张的传闻。

汪小菲发微博,写到“上周在我老婆的组织下,十几年后第一次和爸,妈吃饭。我妈没完没了的给我发微信说:好好珍惜老婆,这么孝顺。夫妻不讲理,只有老婆对。妈,谢谢您对我老婆这么好,让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天下的婆婆们,如果你爱自己的儿子,那就对自己的媳妇好点,儿子才能开心,家庭和睦,工作顺利啊!”汪小菲这条微博也是回应网上的新闻,力证大S与母亲关系和睦。鉴于这种情况,大S婆婆又怎么能发出那样的狠话呢?太可笑了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