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面膜竟然成择偶标准 独家揭秘美容偏执狂范冰冰

2012年04月26日 08: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范冰冰是出名的美人胚子,每一次出现在镜头前都让我们为之惊艳。但是你可知道,这份美丽可不是“不劳而获”的。范冰冰在追求“美”时,可是将处女座的偏执发挥到了极限。今天,凤凰时尚独家对话范冰冰,为你揭秘范冰冰的美丽之道。

独家揭秘美容偏执狂范冰冰

范冰冰的面膜情缘:“找男朋友一定要能接受我敷面膜的样子!”

范冰冰是干燥型肌肤,所以保湿面膜成为了她最不能缺少的护肤产品。“我几乎每天都要使用保湿面膜,如果2012只能带一款护肤品登船,我觉得应该就是面膜吧。而且,我要告诉所有的女孩,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会爱你敷面膜的样子的男生,如果能按时提醒你去敷面膜就更好了。”

编辑有话说:很多人都会担心频繁使用面膜,会给肌肤带来压力或不适,营养过剩甚至敏感。其实有些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用,例如保湿面膜。而一些功效型的面膜就不适合天天使用,如清洁面膜、美白面膜、焕肤面膜等。

大家都知道,面膜属于加强型产品,含有大量的精华成分,如果是极干的肌肤或日晒受损的肌肤,可密集使用28天保湿补水亮肤的面膜,让肌肤在28天后恢复健康水嫩状态,或者当你要成为新娘的前一个月,或数周后有重要活动或约会时,这个时候你都可以坚持每天敷面膜,但一定是保湿亮肤面膜,你会发现肌肤有意想不到的变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范冰冰 肌肤 棉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