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被夸大的四大美容神话

2012年05月02日 14:32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肌肤是女人最重要的资本,每一位女人都渴望拥有白嫩无瑕,永不衰老的容颜,这因为这种欲望,在美容界里才会出现善意的幻想,在这个容易铸造神话的地方,美容护肤液变得更加夸大,那么,究竟有多少美容神话被夸大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维生素E能去皱纹

维生素E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剂,所以我们很容易联想到它可以抗衰老和去除皱纹,参考手边的护肤品,其中很多也都含有VE 的成分,这就更坚定了我们这个想法。

但事实是,外用VE 并不能很好地起到抗氧化、抗衰老作用,要真正起作用必须由口摄入、经过消化、与其他的营养素结合,最才转换成肌肤与身体可以利用的形式。这也是科学进化后,近年来口服型VE 越来越多的原因,而且口服也是有很多学问的,因为VE 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不溶于水而溶于脂类溶剂,所以服用时配合天然油脂成分能更好的吸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神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