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旅行护肤品推荐 夏日必备

2012年05月02日 15:5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MM们期盼已久的初夏已经来啦!你的心是不是也睡着海风吹向了度假地了呢?旅行中的各项准备工作你都要提前做好,这也包括对肌肤的护理准备。在旅行时突如其来的气候和水土变化会使你的肌肤产生变化,所以在你旅行时一定要好好做好肌肤护理工作哦。

她们既是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也是修炼多年的美丽达人。她们热爱工作,也享受旅途中的美丽心情。对她们来说,在旅途中演绎自己的美丽故事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只要做好3件事:保湿防晒抗过敏!

李小璐

肤质:中性偏干

最在意的肌肤问题:干燥

最爱旅行地:马尔代夫

旅行必备品:睡眠面膜、深层清洁产品、胶原蛋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