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在”防晒“SPF食物” 美白防晒用不如吃

2012年05月12日 12:0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夏季来临我们又要开始与紫外线对抗,防晒同时我们还要美白,所以,所以我们要正确掌握防晒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墨镜、阳伞、防晒还不够,与其使用防晒产品我们倒不妨试试吃防晒食物。现在更流行“内在”防晒,“SPF食物”听说过吗?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防晒同时还要养肤

仅仅注重防晒不能使你有良好的肤色,肌肤要由内向外散发出健康的光彩才算是白皙漂亮的,所以养肤也很关键。有很多食品具有养肤抗衰老的功效,但最值得一提的是海带和木耳。这两种食品对清除体内毒素有奇效,其中海带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排除反射性物质;木耳可以清除血液热毒,具有清胃涤肠的功效。有了这两个卫士,皮肤自然能由内向外散发光泽。

另外,夏季饮品首推蜂蜜水,蜂蜜生食性凉能清热,味道甘甜且具润肠、解毒的功效。很多人把蜂蜜看成“使人愉快和保持青春的良药”。(常亮)

夏季防晒养肤食谱

胡萝卜炖牛肉

原料:

牛腿肉、胡萝卜、洋葱、红椒、生粉、黄酒、红酒、老抽、葱蒜、盐、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