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一夏 快来刷新你的脱毛方式

2012年05月28日 10: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身上的毛发被藏了一冬加上一春之又藏不住了,有没有更新的脱毛方式可以选择?从最新的居家方式到店内护理,从表面去除到彻底根除,这里肯定有你感兴趣的一项!

清凉一夏快来刷新你的脱毛方式

原理剃掉已生长出来的毛发

优点简易无痛

缺点维持时间较短

原理一根根连根拔除已经生长出来的毛发

优点维持时间长,拔得干净

缺点痛疼度最大

原理通过热蜡的黏性,稍冷却后逆毛发生长方向将它连根拔去

优点一次连根拔起,快速有效

缺点痛感程度仅次于拔,细短毛发较难拔掉

原理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通过软化体毛并让其脱离,从最贴近肌肤表面处去除毛发

优点快速简便

缺点含化学成分,需谨慎选择

激光

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将黑色毛发及毛囊组织破坏,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

优点永久解决,安全、快捷

缺点一个疗程需要多次,费用较高

专家解答!

Q:永久性脱毛对我们排汗是否有一定的影响?

A:不会影响排汗。因为:1.它发射出的激光只会让毛发中的黑色素吸收,而汗腺中是没有黑色素存在的;2.汗腺是独立存在的,不依赖毛孔,所以不会影响。

Q:用剃刀除毛的话,该如何注重清洁问题?

A:1.脱毛位置的清洁;2.对酒精不过敏者可消毒脱毛位置;3.剃刀可选择一次性或者专用。

Q:什么时候做蜜蜡脱毛比较靠谱?

A:蜜蜡脱毛在秋冬季做比较合适,因为大力度的撕拉,对表皮及毛囊均有损伤,夏季脱毛部位容易裸露在外界,尤其天气炎热也易出汗,脱毛位置容易出现红肿。

Q:超市里面买到的脱毛蜜蜡纸能代替那种在店里用新鲜蜜蜡做脱毛吗?

A:超市的脱毛纸规格均比较小,仅适用于小部位且毛发量少的顾客选用,而且黏附力度不一定够;美容院的蜜蜡脱毛相对面积较大,在质量选择上黏附力相对较好。

Q:脱毛前是否需要去角质

A:脱毛前不能去除角质,无论是何种方式的脱毛,均对角质层有剥脱,特别是蜜蜡脱毛、脱毛膏脱毛、卷毛刀脱毛,因为拔的过程中表皮瞬间充血,特别容易敏感与受伤;就算是冰点无痛脱毛对角质层也是有刺激的。尤其是面部的脱毛是绝对不能调整角质的。

Q:泡浴时不宜剃腿毛?

A:是的,1.泡浴的水不是流动的,相对卫生方面不够到位;2.泡浴时水温都相对较高,皮肤角质在泡浴过程中相对软化,毛孔也是打开的,这时候剃毛对皮肤的角质和毛孔刺激都比较大。

与冰点脱毛机相比,传统脱毛机操作时间长,而且使某些对疼痛较为敏感的求美者会有不舒适感。而冰点脱毛机在继承传统脱毛机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更多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蜜蜡脱毛 电动脱毛器 Silk-ep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