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皮肤大问题 酸奶DIY大急救

2012年05月30日 10:56
来源:媲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酸奶是我们平时都见得到的常用饮品。饮用酸奶对身体有益。在闲暇至于我们让皮肤也喝个酸奶吧。你知道吗,酸奶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也是DIY 护肤的好材料呢。酸奶的性质温和,有去角质美白的功效,还能镇静晒肌肤。往酸奶里加入各种其他原料,就能DIY出各种功效的面膜了!

1、酸奶浴

方法:将酸奶放入洗澡水中,进行酸奶浴,能美化全身肌肤。当然,除了直接用原味酸奶外,适量添加其它天然物质,如果汁、蜂蜜、小麦胚芽等做成酸奶面膜。

功效:滋养身体肌肤,起到柔嫩效果。

2、紧肤面膜

梨、酸奶面膜。坚持每日一次。适合油性、中性皮肤。

 

3、中性皮肤最适合的酸奶面膜

材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

做法: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后拨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4、酸奶黄瓜面膜

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做法:将酸牛奶和炼乳混合,身体平躺,涂于面部,再将黄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黄瓜片,把脸洗净。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水嫩水嫩的。

 

5、油梨香蕉酸奶面膜

材料:1/4个油梨、 1/2个小的或1/4个大的香蕉、1茶匙纯酸奶。

制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酸奶搅成糊状,敷在润湿的面部按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酸奶 DIY 黄瓜面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