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玫恩 祛皱抗老领域的瑞典Style

2012年06月06日 16: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瑞典的品牌,我信赖”,日前,资深美妆达人粉色精灵kitty开始使用祛皱产品Dermyn德玫恩,并表示非常看好瑞典品牌。同样是祛皱抗老,Dermyn德玫恩为何能博得“挑剔”达人的由衷信赖?

瑞典像安徒生笔下单纯隽永、宁静悠远的北欧童话般美丽。将自然智慧和科技精粹完美融合,就是典型的“瑞典Style”。Dermyn德玫恩品牌创始人、Natumin Pharma AB药业总裁认为瑞典有“闻名于世的纯净自然,古朴广袤的田野风光,灿烂的夜半阳光,悠长的仲夏之夜,金发碧眼的美女,当然还有诺贝尔学奖”。那么Dermyn德玫恩如何从中汲取养分,融纯净自然与优质生活方式为一体,并形成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

祛皱抗老领域的瑞典Style

第一,德玫恩产品功效明确,忠实兑现承诺

祛除各大显老皱纹,紧致肌肤,缩小毛孔,逆转肌肤老化,Dermyn德玫恩清晰独特的产品定位给抗老护肤领域带来崭新模式。作为一个有生命力的国际品牌,Dermyn德玫恩在祛皱抗老领域打造“瑞典Style”。2006年创立以来,它以“不用动刀的拉皮手术”新理念,革新繁琐冒险的抗老保养方式,迅速成长享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祛皱专属品牌。

2007年,Dermyn德玫恩完成轰动业界的三大临床试验,一举获得“欧洲护肤大奖”,并由欧洲开始走向世界。2010年,Dermyn德玫恩正式落地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与世界佳丽名媛,同步进入逆龄焕颜新时代。瑞典驻中国大使馆代表郑重向中国消费者介绍,“Dermyn德玫恩”不是一个普通的“瑞典制造”,她是瑞典在医学美容领域中的世界级荣誉。

Dermyn德玫恩在抗衰老领域有三个崭新突破:全球第一个获得紧致祛皱专利技术【Tricutan-Complex(技术专利)、Non-Surgical Facial Uplift(“不用动刀的拉皮手术”)】的美容品,全球第一个由顶级医学机构临床研发制造的美容品。

这些评判并非品牌营销的噱头,因为瑞典是忠实评判产品功效的国度,其营销法规不允许出现这类极其夸张的广以诺贝尔精神为代表的严谨、坚毅、锐意探索的品格,以及对创造力、创新精神的绝对尊崇,已上升为瑞典的一种国家文化。

网友评测图片

第二,德玫恩包含优质纯净的产品成分,并执行严苛的生产质量标准

瑞典是世界上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Dermyn德玫恩所有的原料均来自北欧纯净的森林海洋。产品从黄、迷迭香、海洋藻类以及欧洲热带植物积雪草中萃取有效精华,提取出Tricutan-Complex的专利活性成分,因此在紧致、祛皱、滋润皮肤等方面表现非凡。

“‘Dermyn德玫恩拉皮凝胶’是具有拉皮手术般效果的外用凝胶型天然生物制剂,通过了实验室和临床等医学研究和论证程序。因此,Dermyn德玫恩的使用效果不是来自于使用者的感官体验”,瑞典皇家医学院(Karolinska Institutet诺贝尔医学奖、生理学奖评审机构)Martha Kallio博士表示。

从北欧精粹原料到Karolinska Institutet的缜密配方研发,到产品测试,瑞典医疗产品局(Medical Products Agency,MPA)监制,最瑞典AB药业以生物制药工艺品质生产,德玫恩每个环节都经得起考证。

第三,恪守行业道德标准,崇尚环保简约

提起瑞典品牌,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品牌包括沃尔沃、宜家家居,这些成功的国际品牌有鲜明的“瑞典特色”,即它们均以安全环保著称,并崇尚极简主义,产品设计理念中包含对自然的达观与对科技的无限追求。

Dermyn德玫恩并没有华丽的包装,也没有复杂的使用程序,凝胶质地,浓缩精华,从外观到内涵,在温和安全的基础上,为肌肤提供一步式祛皱抗老保养方案。致力于环保简约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充分展现了瑞典品牌的风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瑞典 Style 祛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