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美伊娜多升级推出2012新品美白修复面膜

2012年06月18日 10:44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本美伊娜多又有好消息传出,推出了美伊娜多全新升级美白珍品晶澄净白修复面膜,一报道出来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可见这款新产品还是很受大家的青睐,我想主要是它同时具有美白、修复、镇定、消炎四大功能最让人动心吧!

蕴含美伊娜多独特的高效能美白修复成分,汇入了“世界自然遗产”白神山地独有的“白神酵母精华”,有效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淡化已出现的斑点。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充分滋润并调理肌肤,消除肌肤炎症,有效舒缓肌肤不稳定状态,镇定日晒、雪照而被紫外线伤害的肌肤,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令肌肤滋润、白嫩,充满晶透的光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