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你意想不到的美容方法:穴位按摩美容法

2012年06月20日 10:11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人体穴位的按摩,不仅有健康养生的功效,还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哦。坚持用正确的美容按摩法,长期下来,不仅可以消除黑眼圈,还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的肤色,不用花钱上美容院就可以解决困扰你多时的烦恼,还不快来学学!

眼部穴位&额头穴位

1、眼部穴位

让你与黑眼圈、肿肿眼说Byebye!

每天带着熊猫眼、金鱼眼出门,美丽大大减分?其实几个小穴位就可以帮你大忙!眼部浮肿是阳虚、气虚造成,而黑眼圈则是血虚、血瘀闹的,按压眼周这些穴位,可以加速眼周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好了,自然没有黑眼圈和肿肿眼啦!

睛明穴

位置:内眼角上方一点,摸到一个小坑就是。

攒竹穴

位置:在眉头位置。

鱼腰穴

位置:眉毛正中间。

丝竹空穴

位置:眉梢稍微外侧一点(眼眶外),摸到一个小坑就是了。

太阳穴

位置:眉梢和眼睛外侧的角连起来呈一条竖线,竖线往外一横指就是太阳穴。

四白穴

位置:下眼眶下缘正中,直下一横指处。

按摩方丽:涂上,可以用手指点按这些穴位,7~8次即可。如果经常对着电脑,或眼睛比较劳累、酸痛,可以每天压2~3遍;如果不算疲劳,每天压1遍就可以。由于眼周皮肤比较娇嫩,切忌用刮痧板按压或用力过度,力度以有感觉但不痛为最佳。

2、额头穴位

会发光的“美人额”你也可以有!

光滑、明亮的额头,可以为你的脸蛋增添不少小光彩!不想额头被痘痘、干纹霸占,这几个穴位每天按一按放松一下额头,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气血循环和代谢,让额头肌肤越来越有光彩,让你拥有迷人“美人额”!

阳白穴

位置:在眉毛正中鱼腰穴上方,把大拇指横放在眉毛上,手指上方就是阳白穴。

印堂穴

位置:两个眉头之间,鼻梁之上就是印堂穴。

按摩方丽:额头只要知道这两个穴位就Ok了!抹上面霜或按摩霜后,手指并拢,从额头中间向两侧大面积按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