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个美容保养秘诀 养出完美水嫩肌肤

2012年08月05日 19:1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是不是发现脸上的肌肤问题越来越多?神马皱纹、黑眼圈、眼袋、细纹都出来捣乱啦!然肌肤黯沉无光粗糙就更是让人苦恼不已。其实肌肤的保养也是讲求技巧的,正确的护肤技巧会让你肌肤越来越好也不是问题。八个美容保养秘诀,养出完美水嫩肌肤!

1、卸妆要彻底

油质的妆容会阻止肌肤吸收水分和营养物质,还会攫取肌肤上的水分,所以,下班回家,一定要先卸妆。注意,卸妆油的量一定要用足,这样才能充分溶解脸上的彩妆,起到完美清洁的作用。

2、热毛巾敷面+按摩

天气渐冷,毛孔也自动缩小,吸收营养的能力也降低。这时,你可以采用热毛巾敷面,这样不但可以深层清洁毛孔中的垃圾,还能令毛孔充分打开吸收营养物质。在热敷之后,涂一点按摩膏适当按摩,更可为延缓肌肤衰老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