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M在家可以DIY的三种水果面膜

2012年08月05日 20:0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MM在家可以DIY的三种水果面膜:草莓光泽面膜:草莓含丰厚的维生素,长期运用这种面膜有助面部肌肤回复天然光泽及柔嫩。香橙补湿化装水:米酒加上含丰厚维生素C的香橙化装水,不但补湿力强,更能有效改善肤色。奇特果面膜为皮肤提供抗氧化保护,有效对立游离基,减轻皮肤受外来环境的侵袭。

一、香橙

二、提子及奇特果提子及奇特果护肤品

提子敷面

(1)提子敷面:提子的皮及核有抗氧化做用,经常以提子敷面可延缓皮肤的衰老的。

资料:鲜提子10粒,将洗净的提子整棵连核捣烂,然连汁一同敷在面上,接着用手指静静的按压,以助接纳。20分钟后以温水洗面。

奇特果面膜

(2)奇特果面膜:奇特果含极丰厚的维生素,而鸡蛋则含丰厚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常敷此面膜,肌肤必更白更光滑。

资料:鸡蛋1个、奇特果1个,奇特果切碎、捣烂。去掉鸡蛋的蛋黄,将剩下的蛋白打匀,参与碎果肉,完好混合。涂于面上,待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洁净。

专家点评:提子含丰厚维生素C及维生素E,为皮肤提供抗氧化保护,有效对立游离基,减轻皮肤受外来环境的侵袭。而奇特果除含丰厚维生素(C,A,E),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其他水果少见的养分红分如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能有效修复毁坏肌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DIY M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